close
熱血!指考決戰八週!今天把高三的課程全部教完了期末的命題也交出去了作業改的差不多了可以準備結算所有的成績了但是前天才燒烤改完模考的練習作文明天又要改第三次模考的作文下週還要改期末考的選修作文即將作廢的右手仍然不得休息也許是最後一次講解酒店經紀課文之故剛好內容又與師生之情相關於是哭點向來很低的我大概是有感而發竟在上課的過程中哽咽泫然了起來這陣子真是既忙且累找房子兼壓力大靠著每週的推拿放鬆與瑜珈拉筋才能存活至今今晚回家癱在電視前當沙發馬鈴薯陷入昏睡狀態連看電視的力氣都沒有(我的宜蘭民宿同事和學生都不曾看過這樣的我只有老媽對於我的下班一條蟲司空見慣)忽然微弱的電鈴聲驚醒了我原來是鄰居的高三小孩他很恭敬吳哥窟地說:”不好意思!我只是想問兩個問題””一個是唐詩和宋詩的區別””另一個是關於明天的模考作文有何注意事項”被他感動的票貼我就站在門口說了十幾分鐘講解、說明、提醒兼鼓勵、打氣回到客廳後卻再也睡不著了心中浮起隱隱的憂慮如果別的考生都是以這21世紀房屋仲介種態度在準備大考那麼此時我親愛的學生們又在做什麼呢數學老師說班上已有拚戰的殺氣我由衷地希望這是真的並能持之以恆離指裝潢考只剩八週自律的態度、堅持的精神、豐沛的體力與規律的生活缺一不可各位勇敢的戰士們!沒有回頭路了一定要熱血向前啊!殺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21世紀房屋仲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79szdj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