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要一個"懂"我的人其實,談戀愛,想要的只是一個懂你的人而已。「懂」字,在我的瞳式字典裡,解讀為:就是因為用心對待,所以才看的見草的重要性。草,在大多酒店工作數的人眼裡都是微不足道的、陪襯的,沒有人會在乎他是否受傷,總以為他的韌性很強,沒錯,草的耐心與不服輸的個性,是真的比一般的花來的堅強,但只有用心想要呵護它的人,才有巢氏房屋了解與看見草的付出與被需要性!在愛情的世界裡,其實我們想要的只是被懂得、被需要的感覺,或許在別人眼中,我們,一點都不閃耀,甚至於被看見的機會都很小,但在愛他的人眼九份民宿裡,我們卻是最珍貴的。因為他們懂得看見我們的優點,他們也知道,原來我們是會受傷的、會難過的,或許,每當真心被踐踏,在倒下的當時,我們總是故作堅強的站起來,但其實心代償卻是撕裂的痛。我們總是不想與花去爭豔,總以為只要乖乖的當個陪襯,或許我們就不用忍受被強摘後放至花瓶中,慢慢凋零的痛,但才知道,花與草的命運都相同,只是遇到是否懂得有巢氏房屋疼惜的人罷了。真正的幸福,就是能尋找到一個真正懂我的人,願意用心去了解與看待,培養欣賞我的角度。胖了,總會說因為跟我在一起太幸福囉!瘦了,也會告訴別人,是他要我減東森房屋肥的。哭了,總是用他的雙手幫我擦拭的眼淚,笑了,他也會不自主的跟著我大笑起來。總是舉著手說,我發誓,我不會再讓你難過,或許偶爾會鬧點小脾氣,但我會盡量控制,多讓讓裝潢你,因為,女人要替男人生小孩,很痛的。女人真的要多愛自己,也不要覺得男人就是應該要讓你,很多事都是需要無數次的溝通與碰壁,才能看見完美結局,沒有人天生都八字相合,辦公室出租永不犯沖。互相尊重,互相用心去愛護這段感情,才能彼此了解,開始懂得對方的好與重要性。當草有什麼不好,就是因為沒有炫耀的外表,才能讓人願意停下腳步,慢慢的品嚐,看見婚禮佈置我的好。 本文出自 雨凝瞳 http://tw.myblog.yahoo.com/jane05112099-lovestory※此為雨瞳個人創作,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使用引用轉載或標明出處,否則毫不留情檢舉唷!※個人信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79szdj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