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裘晉奕)《我不是明星》真人秀今晚迎來第二季。昨天,晨報記者從浙江衛視獲悉,在今晚播出的節目中,著名影星秦漢之子孫國豪、“皇后專業戶”戴春榮之女郝洛釩、歌手張咪之系統家具女洛伊、小品演員劉亞津之女劉芸杉將依次登上舞臺。同時,節目組證實:被網友評為“最經典段譽”的陳浩民也將加入助陣嘉賓陣容。
  在談及新版《天龍八部》中飽受詬病的“韓國花美男版”段譽時,陳浩民表示,這多少也有翻拍太快,觀眾接受不了的緣故,“不同年代有不同的審美角度,我在拍濟公時也很怕別人拿以前的版本來跟我比較,所以新版機車借款裡面金基範飾演的段譽我也不會多去評價。”  (原標題:《我不是明星》 陳浩民談新版段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79szdj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